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丹丹《失恋疗养院》开播 失恋阵线联盟治愈情伤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8 12:3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9月18日由周英男、周俊伦执导的网剧《失恋疗养院》正式登陆爱奇艺视频。该剧由盖玥希、裴子添、胡丹丹演员等主演,讲述的是一群困于情感伤害的善良之人,在相处中,他们互相安慰,彼此鼓励,重拾对爱情的信心,重建积极健康的爱情观,并找回自我价值,开始新生活的故事。

  失恋阵线联盟结成 走出阴霾重获新生

  胡丹丹在剧中饰演性格爽朗健谈的丁丁,在最初与安苒(盖玥希饰)常有小摩擦,但经过长期共同工作生活相处,两人慢慢达成共识,变成惺惺相惜的好朋友,组成失恋阵线联盟在彼此相互鼓励与帮助下走出失恋低谷,重新为爱出发。剧中胡丹丹会有怎样的表现,让人期待。

  该剧根据爱奇艺云腾计划小说改编而成,根据当代年轻人失恋时迷失的状态,通过对失恋案例的剖析,呈现不同的恋爱观,是一部有现实意义题材的剧。每个人都有失恋的经验,但是每个人面对失恋的态度都不相同,这部剧通过讲述主人公的失恋故事,以及疗愈过程,让观众产生共鸣,从而实现自我的提升,达到治愈效果。

 

《失恋疗养院》合照
胡丹丹剧照
 

 精良团队同书失恋治愈宝典

  在此前发布的杀青特辑中,曝光了许多剧组工作的花絮和幕后花絮。此次拍摄剧组完全实地取景,在取景的时候为了贴合剧中民宿,原理都市尘嚣的背景环境,剧组的工作人员考察全国多个地方,最后定在温岭,付出了许多精力和心力。而该剧的制片人张锐也表示“为了更好地呈现这个故事,花了很长时间筹备这部剧,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在前期准备上。这些都非常值得,为保证良心剧、精品剧打下了基础,在制作团队的努力下,在演员的强力加分下,相信这会成为一个爆款剧。”

  《失恋疗养院》于9月18日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三、周四12:00更新一集,会员提前看全集。一起入院治愈受伤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