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余秋童新歌发布 《面具后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8 16:4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气歌手余秋童在2018年推出专辑《兄弟浓如酒》佳评如潮,热度高涨的他乘胜追击,再度发布音乐作品《面具后的人》,用沙哑深情的嗓音唱出面具后的痛,直击无数听众心脏。《兄弟浓如酒》是余秋童18年年底发行的一首单曲,整首歌曲传递的是对兄弟情义的一种诠释。

  “还记得多年前我们兄弟一起闯,有兄弟不怕风浪”,这段歌词展现的是歌手本人在经历多年以后回顾往事,对兄弟情义的一种表达,承诺、相守正是所有情义维持的根本。

  整首歌曲表达思路清晰,旋律优美,听众朋友对于这首歌纷纷表示称赞,余秋童本人对于歌曲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他表示:“歌曲是唱作人对外表达内心的一种媒介,它不仅仅是旋律,更是情感的叙述,是歌手向听众展露内心世界的一种桥梁。”

  作为新生代歌手之一,酷我直播歌手余秋童今年势头发展十分迅猛,人气火红。能够拥有不少粉丝的支持和喜爱,当然是他自身有着不俗的歌唱实力与帅气颜值。余秋童不仅在音乐上很有天赋,在演艺方面也有所建树,曾主演过网络电影《暗影之下》,获得了粉丝的一致好评。首支专辑《兄弟浓如酒》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大众的喜爱,不久前发布的《那一程这一生》点击量更是不断攀升。此次再接再厉推出全新音乐作品《面具后的人》,无论是唱功还是制作都更加用心投入,必将在他的情歌路线上再增添一首经典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