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南宫珉确定出演SBS新剧《炉边漫谈》 11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8 17:0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南宫珉目前确定将会出演SBS全新剧集《炉边漫谈》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南宫珉继电视剧《囚犯医生》之后时隔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可以说是劳模先生了。

 

  据悉,电视剧《炉边漫谈》目前已经于上周完成了首次剧本练习,南宫珉和其他主演们一起进行了剧本阅读,现场氛围很不错。对于南宫珉的新剧观众也十分的期待,该剧讲述的是一位新上任的棒球队队长为新赛季做准备的故事,南宫珉在剧中饰演职业棒球联赛最后一名球队Dreams新上任的队长白承洙,是一个全新的角色,将会展现不同的人物魅力。

  南宫珉此前在三月的时候出演了电视剧《囚犯医生》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罗以载,该剧讲述的是讲述罗以载医生除去监狱原医疗科长,自己成为新的医疗科长后,孤注一掷成长为掌控名牌大学医院理事会的医生的成长剧。该剧播出之后好评如潮,收视率也是同时段的第一位,剧集结束后,南宫珉还自掏腰包请剧组的人进行奖励休假。

  南宫珉是韩国观众们公认的实力派演员,他在2001年正式出道,不过刚出道的那几年南宫珉并没有大红大火了,一直默默无闻,作为小透明活跃着。从影视剧中的小角色做起,后来慢慢的出演电视剧的配角,男二号或者恶人的角色,因为出色的演技,南宫珉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并且开始担任电视剧的男主角。

  此前,他出演的剧集《金科长》、《囚犯医生》、《美女孔心》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评价和收视,因此观众们对于这部《炉边漫谈》也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