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李可儿最新伤感情歌《痣》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8 17:1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歌手李可儿发布了她的最新单曲,一首伤感的情歌《痣》,歌曲是由知名作词人冯光填词,作曲人刘星谱曲,强强联合共同打造这首触动人心的虐心情歌。歌曲发布后在网上的反响非常火爆,这也给李可儿这个原创歌手一个强有力的认可,坚定了她继续音乐之路的信心。

  蓦然回首,梦还是一样,只有经历了磨炼才会知道再次相遇的美好,可奈何时光总会把你我打扰,历经了太多终于知道,知音难寻尘缘未了,想想就心痛,你是我心头的一颗痣,在我的心里成了痴,没说完的心事和没走完的一生,阡陌红尘中,明明付出了真爱却偏偏成了回忆。《痣》是一首一听就很有故事的歌,不是无病呻吟,就算没有类似经历,也能从歌词和歌手情绪中听出忧伤和无奈。

  李可儿的声音好像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和韵味,能够十分自然的与听众内心深处真实的情感相契合,在不经意间产生共鸣,让听者跟着音乐的节奏进入故事当中,感怀着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