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诺比利与帕克携手群星齐聚上海,超级企鹅联盟红蓝大战21日正式打响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8 21:0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1日,2019年超级企鹅联盟红蓝大战即将正式打响,NBA名宿吉诺比利、帕克将携手李晨、郑恺、萧敬腾等明星齐聚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为广大球迷和粉丝带来一场体娱跨界的巅峰之战。

  从2016年至今,红蓝大战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目前吸引参赛的名人数量已超过100名。其中,既有麦迪、艾弗森、皮尔斯、雷阿伦、波什等NBA名宿,又有吴亦凡、白敬亭、萧敬腾等人气娱乐明星。

  而在过去的三年中,也不乏种种经典时刻。例如2017年皮尔斯与雷•阿伦的世纪之抱,两人冰释前嫌,引发了国内外篮球圈热议,ESPN多档节目自发传播。例如2017年致敬艾弗森的仪式,苏醒代表明星粉丝,讲述与艾弗森的情缘,同样充满温情。再例如2018年火箭少女101微博喊话麦迪,成功打破了体育和娱乐的隔层,也为体育迷拓展了边界。

  当然,红蓝大战本身也足够精彩。回顾去年,红色联盟在半场落后17分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发起强势反击,最后4.8秒反超1分,眼看就要上演逆转好戏。然而蓝色联盟的CBA球星阿不都沙拉木却挺身而出接管了比赛,凭借他的罚球绝杀,蓝色能量以61-60险胜。终场哨响,白敬亭、欧豪、炎亚纶、乔杉、刘帅良等蓝色联盟球员也抱作一团欢庆胜利。

  今年,超级企鹅联盟在去年的基础上,实现了明星阵容、节目内容丰富性以及赛事专业化包装等多个维度的全方位升级。其中《2019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为用户呈现了明星们在参与专业篮球竞技时的团队精神和拼搏态度。其中,包括NBA传奇球星马努-吉诺比利、世界知名训练师加农-贝克、CBA冠军教头李春江在内的众多篮坛大咖为选手们带来专业指导,帮助选手们在节目中完成自我蜕变。

  不久前,在北京首钢园冰球馆上演的Super3总决赛气氛火爆,叶周金球绝杀助圣骑士夺冠让人热血沸腾。除此之外,热血镜头层出不穷,刘帅良送出的“超级火锅”同样霸气十足,逆境之下禾浩辰罚球绝杀助球队晋级激情澎湃,王鹤棣拼到抽筋短暂休息重返赛场同样令人动容。

  在Super3星斗场的火爆预热下,红蓝大战更是吊足了大家胃口。对于这场巅峰对决,不论是铁杆篮球迷,还是粉丝圈迷妹,都展现出强烈的期盼热情,有了“妖刀”吉诺比利和“法国跑车”帕克的强势助阵,加上李晨、郑恺、萧敬腾、刘帅良、叶周、郑云龙、邓超元等明星加盟,这场篮球盛宴又让人多了一份期待。

  2019年超级企鹅联盟红蓝大战即将热血开战,想现场近距离观看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巅峰对决吗?红蓝大战门票火热开售,9月21日让我们相约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共同见证这场红蓝之魂的终极碰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