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已被判无期 现收监在监狱中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08:2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年备受关注的华城连环杀人案凶手目前已经被抓到,而这名凶手此前因为对自己妻子的妹妹进行强奸后杀害并且弃尸,已经被判无期徒刑,目前已经被收监在监狱之中。

 

  9月18日晚间,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发生在33年前的华城连环杀人案凶手已经找到,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讶,据悉华城连环杀人案之前曾经被拍摄成过电影也就是奉俊昊导演执导的《杀人回忆》同时在大热韩剧《信号》中也提及了这个案件,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33年,但是网友们依旧希望可以找到凶手,而目前警方公布消息,凶手已经找到,并且正在服刑之中。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杀人回忆》凶手原型现年50岁,目前因为在1994年对自己妻子的妹妹进行强奸后杀害并且弃尸,被判无期徒刑,现在收监在监狱中,作案手法的残酷性和弃尸手法与华城连环杀人案相似,当年也备受关注,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人就是当年华城连环杀人案的凶手。

  据悉,警方日前通过DNA比对确认了“华城连续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警方称,最近在重新调查华城连锁杀人案时,发现了正在监狱服刑的A某是真凶的特定线索。警方获取了案发现场证物中留在受害人内衣等处的DNA,并委托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进行DNA分析,发现了与DNA一致的嫌疑人特征。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找到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很激动。这名凶手此前曾连续伤害10名女性,其中年纪最大的是71岁,如今时间过去了33年, 1991年4月3日发生的第10起案件的诉讼期效于2006年结束,因为过了追诉时效,之前案件嫌疑人可能不会接受惩罚。警方也正在商议是否公开嫌疑人的资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