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正规3辑《An Ode》42小时销量达36万张 创自身新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09:1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EVENTEEN组合第三张正规专辑《An Ode》42小时销量达到了36万张,创新了自身的全新记录,这个成绩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喜。

  9月19日,根据相关消息报道,SEVENTEEN正规3辑《An Ode》仅发行42个小时就售出36万张以上,超过了组合今年1月发行的迷你6辑《YOU MADE MY DAWN》的初动纪录33万8153张,这也再一次的证实了组合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在新专辑发表的时候,成员们表示想要制作饱含真心的音乐,称:“要真诚地唱出现在感受到的和想要传达的信息”。而一直以来组合的成员们也都是按照这个目标进行努力的,比起跟随流行趋势,组合现在更愿意做他们能做好的,他们想展现的音乐,这种态度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EVENTEEN是韩国Pledis Entertainment公司于2015年5月26日推出的男子组合,由崔胜澈(S.COUPS)、尹净汉(JEONGHAN)、洪知秀(JOSHUA)、文俊辉(JUN)、权顺荣(HOSHI)、全圆佑(WONWOO)、李知勋(WOOZI)、李硕珉(DK)、金珉奎(MINGYU)、徐明浩(THE8)、夫胜宽(SEUNGKWAN)、崔韩率(VERNON)、李灿(DINO)13名成员组成,其中有9位韩国成员,1位韩美混血成员、1位美籍韩裔成员和2位中国成员,分为嘻哈队、表演队、主唱队3个小分队。

  组合出道之后成员们一直很努力,并且靠着这样坚韧的努力取得了今天的好成绩,成为韩国十分受欢迎的男子偶像组合,他们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正如媒体所言组合的这种成长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凭借着"自给自足"这一独有的武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SEVENTEEN组合的未来也让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