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奕辰”帅气现身《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首映礼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09:2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电影《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9月15日在西安电影制片厂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

  这部大型励志真人儿童喜剧电影将于10月1日国庆当天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作为《大话西游》经典IP的创新演绎,影片故事开拓新思路,围绕孩子们勇敢守护家园的故事线展开,用极具魔幻色彩的方法诠释成长路上需要的“智慧与勇敢,责任与担当”。

  “何奕辰”在影片中扮演红孩儿。作为剧组人员中年龄最小的演员,何奕辰不负众望,成功出演红孩儿。

  何奕辰从五岁时就开始参加各种比赛,在陕西省举办的首届主持大赛中脱颖而出,现在已经是陕西电视台的一名小主持人了,喜爱奕辰的观众朋友们每天都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他的身影。在《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演员选拔中,经过几个月的全国海选及导演亲自面试,奕辰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最终出演“红孩儿”这一经典角色。小小年纪的他,谦虚好学,有责任心,寒冷的秋夜,穿着无袖盔甲还要光脚踩在石子儿地上拍打戏,没有丝毫怨言。小小年纪,大大能量,这些对一个成年人都难能可贵的品质,在一个小孩子身上却体现的淋漓尽致。

  看霸气小王红孩儿怎样腾空出世,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