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派诺家族》与您相约北京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09:4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娱乐9月16日报道 据悉,《派诺家族》是由青年导演佟派执导,新晋小生文峰、百变萝莉常雨、老戏骨蔡迎春、朱晋莲及唐中喻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该片改编自“派诺家族”同名舞台剧,讲述了新晋小生文峰在青春年华最终领悟人生、找回真爱的故事。

  主持人蒲雯主持,搭档演员文峰,常雨。蔡迎春、朱晋莲及唐中喻以及导演佟派等主创团队出席本次活动。

  佟派导演跟我们介绍了剧情方面,电影《派诺家族》,主要讲述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麦小穗(常雨饰)很喜欢唱歌,为了想留在重庆,于是找了一份的音乐教师的工作,在一家演艺公司教孩子唱歌。于是他就在公司附近的派诺公寓住下了,派诺公寓的房主安峰(文峰饰)是一个热情大方的人,在麦小穗生活中,总是热情的帮助她,在工作的过程中遇到了她未来的男朋友高乐(唐中喻饰),然而她并不知道高天就是这家公司的总经理,因为高天也做着跟她同样的工作,就这样他们认识了,不断激化的各种矛盾中,他们最终没有确定关系,就接吻,并发生了关系,她的公寓里的室友李依依朱晋莲饰)、刘妈(蔡迎春饰)告诉麦小穗不要跟他恋爱,因为高天已经30岁了,还是一个离了婚的男人,但是麦小穗控制不住对高乐的爱,还是在一起了并怀了高天的孩子,后来高天因为出了车祸,离开人世,留下了麦小穗一个人生活,而后她的房主杨乐天就疯狂的追求麦小穗,从自己的懵懂无知到最后的人生感悟。历经了许多的人和事,麦小穗经历了爱情的各个阶段,每一个阶段都让麦小穗慢慢的成长,到最后麦小穗才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是一份稳定的生活,后来便跟杨乐天在一起了。

  主持人蒲雯,2015年10月,主持美食类节目《奔2015年10月,主持美食类节目《奔跑吧味蕾》,食品安全类节目《舌尖上的安全》。2016年,主持法制频道王牌节目《法制时空》。2016年8月,主持《雯雯吐槽》,以轻松幽默的风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活动历经3小小时圆满结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