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幸福的一家人!RAIN金泰熙二胎得女 母女平安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10:5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RAIN和金泰熙夫妇于今日喜得一女,这也是两人婚后的第二胎,母女平安。

 

  19日上午金泰熙的所属经纪公司发布消息表示:“金泰熙今天上午在首尔某医院生下了第二个孩子,是一个健康的女儿。目前产妇和婴儿都很健康,在家人的照顾和祝福下正在稳定恢复中。”金泰熙二胎的女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纷纷祝福两人。

  金泰熙与RAIN两人是通过合作拍摄广告而相识的,两人从2012年恋爱到现在已经有长达7年的感情,一直都是很甜蜜的。2017年1月RAIN与金泰熙正式结婚,两人结婚也十分的低调,只邀请了家人和好友,而且是在首尔的小型礼堂,虽然低调,但是很温馨,让人十分的羡慕。

  结婚之后两人便前往外国进行蜜月之旅,这期间两人有了第一个孩子,同年的10月金泰熙平安产女,RAIN曾在节目中表示女儿长得像妈妈,眼睛很大,很可爱,自己和金泰熙也十分高兴女儿的到来,并且会努力的将女儿培育称对社会有用的人。

  金泰熙在婚后也减少了影视作品的出演,一直安心的照顾家人和孩子,她之前出席活动也表示与RAIN的家人相处的很愉快,生活很甜蜜。今年金泰熙宣布了怀二胎的喜讯,今年9月19日,金泰熙再次产下一名女婴,一家四口十分的幸福。

  另外,目前金泰熙已经与原经纪公司解约,并且签约了全新的经纪公司,粉丝们也都在等待金泰熙的下一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