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丹尼尔方面讲起诉恶评者 采用法律措施强硬应对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11:3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姜丹尼尔日前确定将会起诉恶评者,将会对此进行强硬的法律应对。

 

  19日姜丹尼尔的所属经纪公司方面发声明表示对恶性帖子采取法律措施,进行起诉。所属社方面首先传达了对恶意发帖进行举报的粉丝们,同时也表示这些恶意发帖会采用法律的手段进行维权。

  所属社方面表示今年8月公司方面曾对散布旗下艺人姜丹尼尔相关的虚假事实-性骚扰-名誉损害-人身攻击-侵犯私生活-恶性谣言等恶性帖子表示,不会进行协商和善处,将采取严厉的法律措施。公告发表之后公司也对此行为进行了收集证据和资料的采集,并且在9月份向首尔江南警察署提交了诉状,并完成了原告陈述。本周内本案将移交各辖区,如上所诉我们将不折不扣地采取强硬措施。

  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受理了这个案件,姜丹尼尔的经纪公司也表示上述案件的起诉是优先进行法律程序的,我司将继续对恶性帖子进行法律应对。加强自身监测,通过举报专用账户收集信息,力争从恶意帖子中保护好艺人和粉丝的权益。今后也会持续公开案件的进展情况。

  今年8月姜丹尼尔被曝与女团成员朴志效相恋,而稍后两人也承认了恋情,已经交往半年多的时间。姜丹尼尔随后也发文向粉丝们道歉,表示没有在第一时间告知粉丝很对不起,但是也很感谢粉丝们对自己的支持。而这之后,有网友恶意留言给姜丹尼尔进行人身攻击,姜丹尼尔方面也表示将会采取法律的手段维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