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年三月三十日》今日开播,马宁上演职场三十六计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12:3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十年三月三十日》是钟澍佳执导,窦骁、娜扎、徐正溪、马宁等众多优秀演员加盟的原创都市职场励志爱情剧。该剧讲述了几名性格迥异、对梦想有着不同追求的年轻人们,在竞争激烈的一线城市生根发芽,追逐梦想,寻找爱情。       《十年三月三十日》是一部关于当代都市青年职场历练打拼的原创剧,从工作和生活不同角度出发,多维地展现了一群置身职场的年轻人的真实的生活状态。马宁饰演的琳达一角,就是“职场万象”中的一个典型的形象。职场如战场,身为office lady的琳达也有着自己的雄心壮志,对于晋升和嘉奖也必然是全力以赴。但不同的是,琳达并没有选择公平竞争的方式,而是自作聪明,耍起小手段,急功近利的她却没想到被人利用,自食恶果。

  在谈及角色的塑造上,马宁表示,初入职场很有可能因为对成功太过渴求而误入歧途,细致塑造这样一个角色,也是希望能为职场中人做出警示,希望晋升、取得成绩无可厚非,但注意选择方式方法,很有可能一个错误选择而让自己陷入更大的困境。

  本剧聚焦生活中职场的细枝末节,通过细微之处的人和事塑造这些年轻人,希望通过成长主题的表达,使年轻人能从中窥探到自己的人生缩影,从而感同身受。据悉,《十年三月三十日》将于9月19日正式播出,时代感与真实感兼具,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内容展现,势必开启职场励志剧的全新篇章,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