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尤长靖单曲《荒诞学家》生日首发 全新曲风大玩突破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14:1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尤长靖全新单曲《荒诞学家》首发!尤长靖一改以往演唱风格,多变唱腔释放无限可能,歌曲一经上线,引网友好评如潮,持续热议发酵。

尤长靖《荒诞学家》视觉大片

尤长靖《荒诞学家》音源释出

尤长靖0919生日发歌

尤长靖单曲多变风格

  不同于突破自我的执着追求点亮「一颗星的夜」,温柔陪伴走过「一个人记得」,作为生日当天首发,尤长靖个人首专的第三支单曲,《荒诞学家》曲风独特,个性鲜明,给足惊喜。

尤长靖全新曲风来袭

尤长靖生日海报

尤长靖生日新歌

  全新曲风大玩突破,动感节奏将听众拉入繁华大都会中觥筹交错、身影摇曳的舞池。斑驳光影投射相似的参考系,靡丽景观催促不停歇的流水线。而荒诞学家立于漩涡之中,不追随人群前进的方向,将芸芸众生惟妙惟肖的表演析毫剖厘,看破隐藏于精妙伪装下的喜怒哀乐。很多网友表示:“出乎意料的惊喜,突破很大”,也有不少网友直言:“曲风和尤长靖的嗓音契合度很高”。

尤长靖首专再释新歌

尤长靖新歌大片

尤长靖新歌上线

  一向对音乐要求严格的尤长靖,最新单曲《荒诞学家》选择和国内知名音乐团队合作,由钱雷老师亲自操刀作曲、编曲制作完成。在音乐这条道路上,尤长靖总是不断大胆尝试,自我突破。新专辑《AZORAland》仍在持续制作中,期待尤长靖更多优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