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碧婷谈与前任分手原因 自曝对方令其感到孤独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14:2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今日(9月19日)播出的《女儿们的恋爱》中,郭碧婷和向佐在婚前“坦白局”上互曝情史。向佐自曝曾谈过7段感情,其中有一段在一起5年的恋情,令自己印象深刻。同时,郭碧婷也首次在节目中中曝光曾有过5段感情经历,还透露其中一段恋情,自己比较主动,但对方让自己觉得很孤独。

  节目中,郭碧婷向佐在结婚前一夜大玩“坦白局”。面对“至今为止谈过几段感情,那一次对你印象最深刻,分手原因又是什么?”这一犀利提问,向佐听后紧张到抿嘴,勉强说道:“这有点敏感”,但在郭碧婷的逼问下,向佐自曝曾谈过7段感情,并回忆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段五年多的感情经历。而谈及分手原因,向佐表示,对方当时为了他改变了自己的事业和生活,抱了很大希望在他身上,而且也很想跟他有个小孩,这些无形中给他造成很大的压力。听向佐回忆与前女友的感情经历,一旁的郭碧婷表情颇为复杂,还以喝茶来掩盖尴尬。但是郭碧婷对向佐前任表示理解,坦言:“女生都会对男生有幻想,当男生没有做到,女生就会很失落。”并举例自己也会幻想饿了的时候,向佐可以立刻给她买一份咸酥鸡回来。而后,郭碧婷也首次在节目中爆料自己曾有过5段感情,此言一出令向佐大吃一惊。谈及印象最深刻的感情经历,郭碧婷回忆到,曾在一段感情中自己很主动,但对方让她感觉很孤独,还补充道:“只要对方有一点点忽略你,都会让我孤独到不行。”向佐听后,坦言未来会减少一些没有必要的工作,去陪伴郭碧婷,来弥补她的孤独。而两人在节目中所提及的前任,也引发网友纷纷猜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