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计》舒子曦提前结束变形?陈天恒发高烧紧急送入医院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15:2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励志生活类角色互换纪实节目《变形计》今日上新一则预告,“高音”男孩舒子曦,在新家发誓积极认真干活,疑似提前结束变形,暖心男孩陈天恒高烧送入医院,爷爷搭建沙漠露天淋浴房,陈天恒和帅祥兴奋地手舞足蹈,现场笑声阵阵。

  在最新一期《变形计》中,舒子曦听说自己可以提前结束变形,激动地和高妈告别,还把自己心爱的宝剑送给弟弟帅祥留作纪念,发誓新的一天好好过,积极干活。但是面对小伙伴的“挑衅”,舒子馨并不愿意干活。而暖心男孩陈天恒因为发高烧呕吐,被紧急送入医院,爷爷心疼地为天恒搭建沙漠露天淋浴房,陈天恒和弟弟帅祥拿花洒喷出一道美丽彩虹,兴奋笑声在沙漠中不停回荡!

  “高音”男孩舒子曦到底能不能顺利回家?陈天恒生病结果到底怎样?请锁定明天中午12点《变形计》,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