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华秋实新时代,歌唱祖国七十年,00后歌手为祖国献赞歌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15:4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七十载的光阴转瞬即逝,转眼间祖国已经在社会主义道路上砥砺奋进了七十年。如今,祖国70华诞将近,在这个举国同庆、欢欣鼓舞的时刻,00后原创歌手李俊超的新歌《歌唱祖国70年赞歌》首发上线。

  这首歌于今天在QQ音乐平台正式发行,与此同时,也将全网首发。这是一首庆贺祖国70华诞,赞美祖国繁荣昌盛的歌曲,字里行间尽显爱国之情。

  这首歌由徐昭君、张玲作词,著名作曲家莫一军老师作曲,歌词大气磅礴,旋律令人振奋,不仅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眷恋与热爱,更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自豪、对中华民族美好未来的祝愿。

  歌曲演唱者00后李俊超可谓是多才多艺、才貌双全,曾先后拿下了很多个歌曲大赛的奖项,这首给祖国母亲祝贺的赞歌在他淋漓尽致的演唱下,显得韵味十足。其中,有如潺潺流水般滋润心田的低吟浅唱,唤起听者的爱国之情;有如鹰击长空般的浑厚嘹亮,尽显祖国繁荣昌盛;有扣人心弦的深情表白,表露出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

  让我们高唱祖国七十年赞歌,大声说出对日益昌盛的祖国母亲的热爱,踏步在中国繁荣富强美丽的新时代,一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奋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