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瑾莹-金善浩主演《抓住幽灵》海报公开 毛骨悚然的浪漫剧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0 09:0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9日,tvN新剧《抓住幽灵》方面公开了电视剧的主海报,主演文瑾莹和金善浩全都亮相,让人感到十分的期待,该剧是一部让人毛骨悚然的浪漫电视剧,新鲜的题材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

 

  海报中文瑾莹和金善浩两人展现了帅气干练的模样。文瑾莹身穿便装,犀利的眼神看着前方,一只手从包里拿出了“手枪”时刻都在准备着,超级飒,霸气十足,让金善浩则是一身西装出场,伪装成成功人士,虽然在假装看报纸,不过眼睛盯着的却是别的地方,与此同时在报纸的里面是一副“手铐”两人之间将会有十分默契的配合。

  电视剧《抓住幽灵》是文瑾莹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此前文瑾莹被诊断出患有急性骨筋膜室综合征,并且立即住院治疗,在医生的建议下,文瑾莹也暂停了演艺活动,全身心的接受治疗,终于经过四次手术后痊愈,在这之后文瑾莹也休息了一段时间,于近期回归,并且通过电视剧《抓住幽灵》与观众们的见面。

  而男主角金善浩则是这今年韩国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演技好,长得帅气,让金善浩有着很高的人气,这部剧是金善浩首次出演男主角,他之前在《百日的郎君》、《金科长》中都有精彩的表现。

  电视剧《抓住幽灵》讲述的是地铁警察队为了抓住神出鬼没的地铁幽灵而展开的毛骨悚然的浪漫故事,是一部调查电视剧。由曾执导过《屋塔房王世子》、《回来吧大叔》申允燮导演执导,将会在10月21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