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O.I林娜荣固定出演《Beauty Time》 12月将随组合回归歌谣界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0 10:2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偶像艺人林娜荣目前确定将会作为固定嘉宾出演全新的美容综艺节目《Beauty Time》,这也是林娜荣继今年8月浅语全新经济公司之后首次回归,网友们猜测林娜荣是否会以该节目为契机,展开全新的活动。

  林娜荣在2015年出演了大型偶像选秀节目《PRODUCE 101》,2016年4月在节目的决赛中,林娜荣以13万多票的人气在《PRODUCE 101》获得了第十名的好成绩,并且成功获得出道的资格,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并且作为组合的队长正式出道。

  在I.O.I组合解散之后,林娜荣也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之中,除了是I.O.I的成员之外,林娜荣也是女子组合PRISTIN成员,不过PRISTIN组合在今年5月的时候宣布正式解散,公司方面也已经和林娜荣等人解约。林娜荣在今年的8月与SUBLIME ARTIST Agency签订专属合约,这一次也是林娜荣签约全新的经纪公司之后的首次活动,此次综艺有望成为她新活动的信号弹。在之前的活动中她凭借自己的独特魅力,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期待她在新综艺中的精彩表现。

  此外,林娜荣目前确定将会参与限定组合I.O.I的重组活动,她本人也正在组合的新专辑做准备,将会于今年的12月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