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贡米《上道》挥泪收官 搭档向佐逆转战局突破极限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0 10:3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贡米主演的软科幻题材网剧《上道》日前迎来圆满收官。青年演员贡米饰演的女主角佟歆瑶携手惊蛰(向佐饰)迎来全剧战局惊喜逆转,精彩演绎为正义而战,催泪满分。

  剧情发展的最后,惊蛰为了保卫地球不受到侵害,选择了自我牺牲,目睹这一切的佟歆瑶(贡米饰)虽然万分不舍,但仍旧痛哭着在正义和爱人之间选择了大义。随后,惊蛰的死而复生,算是全剧的惊喜逆转,惊蛰归来时,贡米所演绎的惊喜与激动等复杂情绪,也直引得观众的眼泪在眼眶打转。

  《上道》作为一部超现实主义题材软科幻剧,在题材创作上具有超前的意义,剧中打斗、枪战、以及男女主角之间细腻的情感处理都十分抓人眼球。演员贡米首挑大梁,在剧中也贡献出不俗的演技,极强的代入感和共情能力都让人记忆深刻,佟歆瑶直给的性格非常讨人喜欢,不同于常规的傻白甜女主人设,她多层次的人物形象可圈可点。在面对邪恶势力时勇敢无畏;寻找哥哥下落过程中表现出的坚持;为了守护心爱之人展现出的温柔与坚韧,贡米真诚有信念感的演技都使佟歆瑶走入了观众的内心,大家纷纷被她的勇敢直率所打动,看到佟歆瑶和惊蛰谈恋爱时更是化身柠檬精,大呼“这爱情太酸了”!

  据了解,接下来贡米将带着两部全新作品《替嫁公主》《暗房》与观众见面。一起期待贡米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