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至名归!山下智久获“重生后想变成的脸”排行榜第一名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0 15:2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由多名男性票选出了“重生后想变成的脸” 排行榜,第一名是演员山下智久,山下智久出道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身材和外貌,这个排行榜对于山下智久来说也是实至名归的。

  山下智久是目前日本超人气偶像,他出道以来一直都保持着很高的人气。山下智久此前因受到泷泽秀明出演的电视剧《星期四的怪谈》的影响,开始憧憬演艺圈,便拜托妈妈向杰尼斯事务所提交了报名资料,之后成为了杰尼斯事务所的练习生。1998年在电视剧《BOYS BE… Jr.》中首次亮相,2000年,凭借出演电视剧《池袋西口公园》获得第4届日刊体育日剧大赏最佳新人奖 ,2003年9月以男子团体NewS组合正式出道,他不仅作为歌手活跃在娱乐圈之中,同时也作为演员被人们所熟知。

  出道以来山下智久出演了很多部影视剧,包括《野猪大改造》、《求婚大作战》、《欺诈猎人》、《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CODE BLUE》系列等等,人气颇高,是日本目前十分受欢迎的男艺人。不仅在日本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在世界范围内也很有人气,目前山下智久还开通了社交账号,今后将会在世界范围内发展。

  另外,山下智久今年以电视剧《IN HAND》回归荧幕,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表现很不错,同时山下智久也于去年发表了新专辑,重新开启音乐活动,目前他还参与了《THE HEAD》的拍摄,正在海外生活之中。

  在这个榜单中,入选的还有岩田刚典、竹内凉真、松坂桃李、佐藤健、福士苍汰、山田凉介、冈田将生、横滨流星、洼田正孝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