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期待!李秀根-殷志源《去冰岛的三餐》今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0 16:4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综艺节目《新西游记》的番外篇《新西游记外传:三时三餐-去冰岛的三餐》将会在今日正式进行放送,李秀根和殷志源两人的同台竞技也让观众们表示异常的期待。

 

  在该节目即将播出之际,节目组的导演申孝贞(音译)PD对首播充满期待并表示“李秀根-殷志源两人都运营着个人YouTube频道,对于节目有许多创意,拍摄的非常愉快,制作组认为5分钟就能完成的任务,两个人玩了一整夜。总是忘记他们是令人出乎意料的人。”

  同时导演也表示当李秀根和殷志源两人知道节目时长是5分钟的时候,两人都是捧腹大笑,导演称:“两位听到这句话时都捧腹大笑。因为是5分钟的编排,他们更加开心享受地投入到拍摄中。通过首播可以确认。”

  李秀根和殷志源两人此前曾在多档综艺节目中一起合作,包括《新西游记》、《姜食堂》等,两人在节目中展现了十分让人认可的搞笑艺能,而且两人的默契度也让人表示不敢相信。于是节目组方面就特别制作了两人的冰岛旅行,这个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很期待。

  李秀根和殷志源也和节目组一起前往冰岛进行了愉快的录制,节目组表示节目会十分的有趣,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李秀根和殷志源,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和支持,该节目将会于韩国时间9月20日晚间10点40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