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洁新作《再见啦!母亲大人》开机 角色年龄跨度达30年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3 08:3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0日,由董洁、尹昉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超级剧集《再见啦!母亲大人》在宁波开机。该剧由《长安十二时辰》导演曹盾、导演荆冲联合执导,金牌主创班底保驾护航。讲述苏北小镇的一对寻常母子横跨三十年的半生轨迹,以“小人物,大时代”的视角,呈现祖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变迁与发展。

 

  据悉,在《再见啦!母亲大人》中,董洁将饰演母亲丁碧云一角,与饰演儿子丁小军的青年演员尹昉有大量对手戏。丁碧云的角色兼具看点与挑战性,母子俩的故事横跨1985年至2015年间,角色年龄跨度长达三十年,董洁将诠释出一位女性从青年到中年、老年的岁月转变。此外,该剧虽然讲述的是小人物的故事,却力求通过个体的人生缩影,来全景展现中国式家庭群像与时代变迁,因此也要求演员在诠释平凡之余又不失深度和厚重感。

  时值建国70周年,开机现场董洁及主创团队们共唱国歌,献礼祖国。作为展现祖国改革开放三十年间真实发展与变迁的作品,《再见啦!母亲大人》紧扣时代脉搏,有望成为高跨度年代戏中的又一部里程碑式作品。该剧预计拍摄4个月,有望于2020年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