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向新中国献首诗”三亚举行,毛林林深情朗诵以诗献礼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3 11:2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1日晚,由中国作家协会、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三沙市委市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三沙卫视承办的“我向新中国献首诗”诗歌朗诵音乐会暨颁奖盛典在三亚启幕,于22日晚三沙卫视精彩播出。来自全国的获奖诗人、知名朗诵艺术家、演员欢聚鹿城,以诗歌的力量,以满怀的深情,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我爱你,祖国》剧组
毛林林 饰林思远

  展现海南农垦三代建设者橡胶情缘、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视剧《我爱你,祖国》剧组来到晚会现场。影视演员凌潇肃、毛林林等一同朗诵诗歌《从橡胶林里穿过我的祖国》,述说了海南农垦从海南解放初期、改革开放到建设自贸区、自贸港所经历的70年沧桑历程。几位演员各自饰演不同年代的奋斗者,抒发出新时代海南人民不负重托、改革创新的责任担当。例如毛林林饰演的金融留学高材生林思远,关键时刻毅然决然回归报效祖国。凌潇肃身着年代军装,毛林林身着新时代职场女性服装,还原剧情,演员们怀揣着对角色的深刻理解以及自身浓烈的爱国情怀深情朗诵。声声入魂,字字动人,引发现场观众共鸣。

演员毛林林 2
演员毛林林

  “我向新中国献首诗”全国诗歌征集活动构建起抒发爱国情怀的诗歌文化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以诗献礼,礼赞祖国的热潮。通过此次晚会,毛林林等影视演员也以深情朗诵的方式走近了更多人的视野,与观众们达到了真实的交流和强烈的共鸣,让人眼前一亮,而她主演的电视剧《绝代双娇》、《新神雕侠侣》、《梦在海这边》、《霍元甲》等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