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雅玫现身《中国机长》川渝路演 深夜发博分享内心感悟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3 14:5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中国机长》在川渝两地展开了紧锣密鼓的路演宣传活动。20日,从北京飞往重庆的四川航空3U8803航班上,《中国机长》举办了史无前例的万米高空首映礼。21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映后见面会也顺利进行。两次活动中,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雅玫等主创悉数亮相,与提前观看影片的观众互动交流。

雅玫出演电影中国机长

  作为影片中头等舱乘务员张秋悦的扮演者,青年演员雅玫对这部作品的喜爱之情显而易见。为了将影片推荐给更多观众,她不仅在台上大秀家乡方言,更在成都路演结束的当天,深夜发博回顾拍摄《中国机长》的历程与内心感悟:“今天很特别,特别的是我又一次带着自己的作品回到家乡成都......特别的还有我惊喜的拿到中飞院的飞机技术录取通知书,我恍惚回到10年前还没去学表演的我,也曾有一个目标是女飞行员。可是2019年,我以“空乘”的身份投入到自己的职业生涯当中,是我荣耀的圆梦之旅。你送游子踏归途,我保银鹰平安归,《中国机长》,一飞冲天。”照片中的她身着灰白色格纹西装,坐在影厅中展露甜美笑颜,并于大家分享了中飞院的“飞机技术”录取通知书。作为四川姑娘,此次雅玫有机会回乡宣传新作,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雅玫饰演二号乘务员张秋悦

  重庆解放碑特别活动中,雅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演这部电影确实有一些压力,因为自己需要去扮演一个非常专业化的形象,但更多的是给我带来一种骄傲感和敬佩感,很荣幸可以参演《中国机长》”。其实,从以往的媒体报道中就可以看出,为了呈现最好的拍摄效果,雅玫在诸多方面苦下功夫。除了严格学习必要的飞行知识之外,雅玫还跟随剧组实地采风,进行了相关的飞行培训,更与事件亲历者见面,与英雄机组成员交流,进一步了解当时情况,力求将角色塑造得尽善尽美。

雅玫现身成都映后见面会
雅玫与观众交流互动

  作为“中国骄傲三部曲”的收官之作,电影《中国机长》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期待雅玫用心演绎的英雄机组人员张秋悦,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