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献礼70周年华诞丨侯祥玲《外交风云》波澜壮阔的智慧博弈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3 17:1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团结奋斗的带领下,我们在新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今年正值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 将迎来大批献礼剧,将那段热血难忘的岁月再一次搬回观众面前。

  毛主席、周总理和外交官们在一起

  正值建国70周年伟大时刻,侯祥玲的新作品《外交风云》作为“2018 - 2022年重点电视剧”之首,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双台黄金档热播,优酷、爱奇艺、腾讯同步网络播出。

  《外交风云》是建国以来首次正面描写中国的外交。全方位展现了新中国艰难曲折的外交历程,正面披露外交官们是如何从弱国外交到屹立于世界之林的。

  侯祥玲实力演绎著名外交官:黄镇,从驰骋沙场的将军、艺术家到出色的外交家,他是13个国家首任外交大使,开辟了外交史乃至中国历史上的先河。

  黄镇,用毛主席的话说:“你去,我放心!”由此可见黄镇外长在中国外交史上不可替代的地位。黄镇将毕生精力无私地献给党和人民,为新中国外交和宣传文化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深受人们敬仰和爱戴。

  黄镇会见美国总统罗斯福

  “出演黄镇,对我是一种历练更是一种学习。”此次在《外交风云》中,侯祥玲饰演的“黄镇”从青年到老年,角色年龄跨度几十年,他多层次地展现黄镇富有传奇色彩的外交生涯。

  “无论顺境逆境,他一生都能胸怀坦荡,光明磊落......时时处处体现着纯洁、崇高的精神境界。这种精神,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值得传承。”侯祥玲悉心研读剧本,并深入阅读了《黄镇传》一书,被这位将军大使深深折服。

  黄镇夫妇和意大利外长

  作为建国以来第一部全面反映新中国外交战线英雄业绩的电视剧,侯祥玲用只属于自己的演绎方式向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献礼。

  相信经过岁月的沉淀,角色的磨炼,侯祥玲一定会在精彩演绎这位著名外交官传奇人生的同时,将黄镇高尚精神和道德风范传扬给观众,带给观众惊喜与思考。

  黄镇外长

  侯祥玲将带领我们看到了一个时代的回忆。他的初衷并不是去取悦观众,而是去讲述一段真实的历史,去传达一种正能量,用热血与胜利,带给观众心潮澎湃之感。

  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接力奋斗,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让一个饱经磨难的民族接近复兴梦想。

  黄镇和夫人朱霖

  每一代的汗水都刻在历史中被我们铭记,让我们一起欣赏北京卫视、广东卫视联合献映的长篇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外交风云》,与侯祥玲共同走进暗潮涌动的外交风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