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玥《外星女生柴小七》完满收官 网友意犹未尽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4 10:3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徐志贤、万鹏、杨玥主演的《外形女生柴小七》已于本周向VIP会员播放全集。曾出演过《春风十里不如你》,《忽而今夏》等热播剧的女演员杨玥,在剧中饰演张扬跋扈、聪明强势的大小姐江雪,她用尽手段,只为了赢得男主方冷的倾心。虽然整部剧以“坏女人”的身份示人,但杨玥精湛的演技,也让她虏获不少“真爱粉”。

演员杨玥

  江雪迷途知返 迎接新生活

  大结局中,小七找到了信号器的下落,但是她终究是个外星人,一开始和方冷在一起只是想要感受地球上的爱情,没想到却喜欢上了他。最后小七决定留在地球,因为她遇见了自己真心喜欢的人,决定和他好好在一起。 而深爱着方冷的江雪,决定转身离开,不再执迷不悟,去迎接自己的新生活。圆满的大结局让观众意犹未尽,直呼不过瘾,更有甚者期待该剧能有第二部,江雪与方烈能有新的感情发展……

杨玥饰演江雪

  杨玥厚积薄发 重“质”不重“量”

  不同于其他90后的“小花”,杨玥选择作品的更注重剧本是否扎实,虽然不算“高产”的女演员,但杨玥的每部作品,都是品质、口碑双赢。像她的代表作《春风十里不如你》、《忽而今夏》等,都取得了不俗成绩,也正是因为剧中出色的演技,让观众喜欢上了这个纯真的女孩,觉得她更像身边的,真实的,接地气的邻家女孩。杨玥信奉脚踏实地的“演戏哲学”,不求“快”,不求“量”,求“稳”、重“质”。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演艺圈,这样的女演员更值得观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