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漫《疯狂斗牛场》冲刺国庆档,环保题材立意深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4 17:1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一假期临近,众电影蓄势待发冲刺最强国庆档,《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三足鼎立,吊足观众胃口。在这些热门的主旋律电影里,“杀”出了一部优质的国产奇幻动画巨制《疯狂斗牛场》,一场宏大的“动物狂欢”突出重围要在国庆档震撼人心。

  《疯狂斗牛场》由陕西鸣达鑫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主要讲述了公牛群体联合整个动物界争取公正平等的生存环境,与人类在斗兽场上殊死搏斗的故事。此前,这部电影获得了业内高度认可的“新光奖”西安国际原创动漫大赛提名,其出色深刻的立意、史诗般的大场面备受好评。《疯狂斗牛场》在制作上煞费苦心,动物形象设计、堪比超英电影的大战场景都被事无巨细地真实还原。仅从视听上,这就是一部令人无比期待的国产动画。

  作为近几年第一部探讨动物与人类的自然关系、生存危机的国漫,《疯狂斗牛场》的主题立意就显得难能可贵。这场以斗兽场为起点的大战,上演了公牛群与人类的对峙,拷问了现实里的人们该以何种态度去对待大自然的生灵。如今人类肆无忌惮地虐杀动物,对自然环境造成不可逆转的破坏与污染,《疯狂斗牛场》的上映敲响了这一警钟,让各年龄层的观众思考世界的自然准则,反省人类的贪欲、残忍等本性。相比较以往更娱乐化的动画电影,《疯狂斗牛场》是通过妙趣横生、惊心动魄的故事,体现了人与动物之间的爱恨情仇,并试图呼唤地球村生命共同体的安宁与友好。

  今年国庆档各有千秋,但《疯狂斗牛场》这样一部精良制作、巧妙构思的国产动画想必能掀起不小的飓风,而它也很有可能以其深刻精妙的“环保”立意成为国漫的新爆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