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斯羽亮相米兰时装周 复古印花裙演绎意式浪漫风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5 08:4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时尚主持人李斯羽亮相米兰时装周,一身精致的红色印花吊带短裙,优雅复古又不失少女的活力感。黑色尖头方扣皮鞋搭配红棕色中筒袜简约时尚。穿梭在意大利的街头巷尾,潇洒慵懒,尽显浪漫风情。

李斯羽

  拥有完美身材比例和敏锐时尚嗅觉的李斯羽,在追求时尚的旅途中从未止步。除了担任《美丽俏佳人》等时尚节目的主持人之余,还受到了各个时尚品牌的青睐频频受邀出席各种时尚活动。在主持和时尚界收获颇丰的她,近些年也涉足了影视行业,由她出演的《北京女子图鉴之这城市欢迎梦想与美貌》也有望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

李斯羽惊艳回眸
李斯羽精致脸庞
李斯羽漫步米兰街头
李斯羽米兰时装周
李斯羽性感撩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