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善始善终》圆满收官 方寒顺利归来开启全新征程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5 10:2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海宁君为天作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宋凯导演执导,何东、张帆编剧,秦俊杰、孙铱领衔主演,薛皓文、李坤霖等主演的2019年缉毒案件刑侦大剧《善始善终》于周三在爱奇艺圆满大结局,网友众呼:“求原班人马再拍第二部!”

  新老戏骨互飚演技 刻画立体人物形象

  在《善始善终》的大结局剧情中,方寒(秦俊杰饰)与罗同彪(王永泉饰)在审讯室里的对手戏,让观众大呼过瘾。罗同彪坦白与咪楠的父女关系以及与马斯戒的内幕交易,但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竟然亲自下令杀害罗菲。听到真相的方寒悲愤欲绝,为女友罗菲被她一直敬仰的父亲痛下狠手而感到心痛。演员王永泉在这场审讯戏中展现出了精湛的演技,将罗同彪冷漠、虚荣和自私的人物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而秦俊杰在这场戏中的发挥也丝毫不输老戏骨,七分爆发三分克制,对台词的细腻处理,显现了他日渐游刃有余的演技。

  善恶黑白鲜明对比 正义之行善始善终

  在大结局的尾声,顾涛、金兰兰、罗同彪等人带着镣铐在法庭上接受应有的判决。而此刻的方寒,身着警服踏上了新的征程。前路或许充满危险和诱惑,或许会更加艰难,但方寒有颗坚定不移的心,定能善始善终。剧情到这里就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回想方寒这一路走来,与毒枭斗智斗勇,与恶人殊死搏斗,与恋人、兄弟生离死别,最终成功完成卧底任务,这是一位坚守职责以及信仰的缉毒警察。执行任务过程中,他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因为他始终没有忘记当初入警的誓词:“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我甘愿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甘愿为我所信仰的社会主义而付出生命乃至一切。”

  电视剧《善始善终》描绘了善与恶,黑与白,人性与良知,于边缘处产生了激烈的正邪交锋。除却展现了正派角色的人物魅力外,更是致敬了背后默默奉献的群体。这些人虽然只留下背影,却成为了和平年代的精神符号。影视剧除娱乐作用之外,更应该树立与引导正确的价值观念,提醒我们“安定的生活,离不开无数人的努力守护”。

  拒毒之行,善始善终。善良正义的人终究会在时代里留下背影,成为和平年代下永远不灭的精神符号!透过浮华,让我们致敬那些为安宁岁月默默付出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