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圣洁甘孜》音乐大碟即将全球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5 13:4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音乐大碟《圣洁甘孜》

音乐人杨勇(小胖)

音乐人根呷

  “唱即是天籁,心就是家园”由中共甘孜州委宣传部,甘孜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出品,四川阿妈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圣洁甘孜》音乐大碟历经两年的精心制作即将全球发行。

  通过藏区知名音乐人根呷总策划,金牌音乐制作人杨勇(小胖)作曲,藏区众多著名作词人作词,共同创作完成的17首原创的藏区流行音乐。明星云集,强大的制作团队,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期待许久的音乐大碟《圣洁甘孜》在2019年9月25日终于和大家见面。

  “圣洁甘孜,物华天宝,歌舞悠扬,生活在这片热土的高原儿女热情质朴,一开口就是天籁,而天籁之音孕育于朴质的本心,这些都是令繁忙的现代人流连和艳羡的归宿和家园。”谈及音乐大碟的创作初衷,杨勇告诉记者,“要让更多人知道、了解、走进这诗意栖居般的家园——甘孜州,而音乐是最有效的宣传推介形式;针对甘孜州18个县(市)的特色,创作本土出品口耳相传的劲歌金曲,唱响‘圣洁甘孜’的品牌故事。”《圣洁甘孜》音乐大碟因此应运而生,这是根呷及其专业制作团队再度声动藏区流行歌坛的诚意之作。

  每一个音符,每一首歌都倾注了词曲作者以及演唱者的情感。为宣传、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向世人展示了圣洁甘孜,最美甘孜的全新形象。

  全新专辑《圣洁甘孜》后续将举行歌迷见面会、创作分享会等,在活动上力邀部分献唱的歌手现场演绎原声大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