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家首发:方然新专辑《后天》全网试听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5 14:0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25日,由中国第一女键盘手、歌手、音乐唱作人、演员方然重磅出击,于2019年推出的内心情感新曲《后天》在网易云音乐独家发行,歌曲以“一个情深的人对于一段感情坚持与放弃,回忆浪漫”为主题,传递了“作者以洒脱的情怀看待歇斯底里的崩溃”的爱情观。

  《后天》作为方然的全新单曲,可谓精雕细琢:在编曲上,以轻快的节奏融合为音乐语言,表达这种等待一段感情的心声写的淋漓尽致,而现实中如果你不相信爱情,你就得不到爱情,没有信念何以拥有,坚持才会有收获,坚持自己的信念是每个人都应该有的,这个世界总有很多人在有限的时间里不珍惜感情,作者对于珍惜与放弃,总是想有一个完美的出口,希望有情人能终成眷属,守护爱情,相爱于彼此,不要因为世俗而放弃一颗能爱的心。

  整首歌在温柔盘旋的歌声中留住属于过往的记忆,以轻快的节奏入手,把世人对待爱情观的一种洒脱的心酸写的淋漓尽致,整首歌的内心情感深情而丰富,洒脱而纠葛于世人。

  《后天》试听https://music.163.com/#/song?id=1392079442

  《后天》总体上给人一种轻松、洒脱、走心的表达方式,大家可以上网易云倾听这首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