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来·阿依达尔汗推出第三张个人原创专辑《其实我是个玩儿摇滚的》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5 14:2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沉积许久的阿来·阿依达尔推出了个人第三张原创音乐专辑《其实我是个玩儿摇滚的》,在网易云上可以试听。

  在2013年,参加“新疆第8届青歌赛”的比赛,获得了流行组冠军;同年,参加了东方卫视Chinese Idol《中国梦之声》音乐真人秀,最终获得全国六强,从而出道。2015年在东方卫视《中国之星》音乐真人秀中,为歌手平安进行编曲。2015至2019年,连续5年担任东南卫视《新声有范》少儿音乐成长真人秀节目的导师兼音乐总监。2016年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中,为恩师李玟进行编曲。

  2016年8月,为了弘扬民族文化,参与创办了首届丝路足迹国际音乐节。2016年12月,哈萨克语首张原创专辑中的歌曲《初雪》,荣获哈萨克斯坦年度金曲奖。

  2017年2月,同腾格尔、龚琳娜、斯琴格日乐、萨顶顶等乐坛前辈一起参加了《天籁之声》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并在巅峰盛典中荣获“民族文化传承大使”称号;2017年4月,在国家纪录片《光阴的故事》第二季-中哈友好中担任纪录片的作曲工作;2017年5月23日,推出第2张个人原创音乐专辑《等我,再见》。2017年9月,担任哈萨克斯坦国家电视台《我是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的三位总评审之一。2018年6月,以演讲人的身份参加了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上合组织媒体峰会。

  2019年1月推出了个人第三张原创音乐专辑《其实我是个玩儿摇滚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