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云卉助力"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唱响美好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6 09:0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1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全栖艺人"张云卉受邀出席盛会,用歌声致敬祖国,唱响美好新时代。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艺晚会旨在以文艺演出为载体,以艺术表演为形式来讴歌新时代、献礼新中国、传颂民族魂。

  晚会现场汇聚了各行各业的社会人士,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极具震撼力、感染力的演出点燃了现场观众浓厚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将全场连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现场气氛高潮跌出,在此起彼伏的红色浪涛中推至沸点。同时,晚会通过央视新闻+、新华社现场云、优酷、爱奇艺、一直播、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进行直播,向现场及全国观众呈现了一场昂扬向上、多姿多彩的文化视听盛宴。

  "全栖艺人"张云卉在现场大展歌喉,献唱了一首传递红色正能量的流行乐《我的新时代》,其甜美清脆的嗓音,多元创新的曲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赞誉,大家纷纷跟着节奏摇旗、打拍、哼唱,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激昂的旋律响彻会场,令人振奋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新时代》是由张云卉全新唱作的时代赞歌,此前歌曲一经发布,便在各大音乐平台掀起了一股红歌潮,其饱含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和绵绵深情引起了广大听众的深切共鸣。

  同时《我的新时代》时而婉转动听时而激昂澎湃,牵引着听众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展示了无数追梦人创新拼搏、充满激情的时代精神,深情讴歌了祖国的美好新时代。

  文艺是时代的精神面貌,是时代前进的号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云卉将继续肩负起文艺工作者的使命,努力创作出更多艺术性和思想性完美结合的作品,同时为弘扬文化主旋律,鼓舞更多的中华儿女努力实现心中的梦想而身体力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