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久哲新歌《思念如酒》上线,守候坚贞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6 09:3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习惯了一个人,却不习惯忘记你,思念如酒,越久越醇。真心的爱,并不会被时间轻易遗忘,也许今生再无缘相见,但并不妨碍我将你长留心中,一缕夜风,一抹月色,便能勾起无尽相思。金久哲新歌《思念如酒》勾勒了一个男子痴情思念曾经的爱人的恋恋心态,唱出了无数有情人的心声。

  《思念如酒》由张丰作词,刘爽&张丰作曲,这几位和金久哲都是“老朋友”了,极其熟悉金久哲的风格,这首歌自然写得十分适合金久哲。月朦胧鸟朦胧,夜深人静风拂面,思绪蔓延放任自己想你。你深情的样子,薄怒的样子,微笑的样子,伤心的样子,都是我眼中最美的样子。显而易见,不知什么原因,他与她已天各一方,但深情的男主却一直爱着女主,多年来念念不忘。在幻想中,女主依然时不时的会回来,让他一解相思之苦。爱就像一杯烈酒,令人迷醉,令人灼痛却无法放开。

  《思念如酒》,希望你没有品尝过它的滋味,把握当下,珍惜眼前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