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云卉《我的新时代》MV独具匠心,献礼祖国追梦未来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6 11:2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全栖艺人"张云卉填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我的新时代》全网热播,作为献礼祖国70华诞的佳作,歌曲歌颂了祖国的美好时代。歌曲MV通过镜头的多维视角,记录了祖国山河、建筑在时光荏苒中的风云巨变,以及新时代追梦人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歌词与实景画面高度契合,使人从心底产生强烈共鸣。

  如果说音乐是对情感最好的表达,那么MV则是对音乐的二次演绎。张云卉从"新时代"指导思想、"一带一路"战略思想中深受启发,创作了这首热门单曲《我的新时代》。MV极具感染力的演绎风格,为我们呈现出了一帧帧充满情怀和深厚情愫的唯美画面,赞颂了一个不断"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新时代,从而触发无数追梦人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的全面共识。

  《我的新时代》MV在摄制上可谓独具匠心,对音乐有着执着追求的张云卉,秉持着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创作理念,对MV摄制执行高标准、严要求。MV主要采用外景拍摄与特效合成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摄制及制作,为了呈现时代变迁的发展历程,摄制组走访了祖国大好山河进行取材,通过城市画面展示国家在发展过程中的新旧对比,给人以磅礴大气的视觉观感和强烈冲击。此外,MV画面整体构图也别出心裁,采用一屏多面的独特视角,有效实现了MV与歌曲律动、歌词变化的完美契合。

  细看《我的新时代》MV,你会发现视频画面清晰明快,通过历史、现代、未来的角度,将富强的祖国、繁华的现代城市、幸福感十足的人民生活,同歌词巧妙地融合。MV一开场便奠定了整个作品气势磅礴的基调,随着音乐响起,呼啸前进的高铁列车、引领科技的人工智能、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蓬勃发展的大国群像徐徐出现在眼前,充分诠释了"复兴路,我的初心不改;万人行,肩负使命而来;中国梦,属于我们这年代"的激昂澎湃。

  这一切成果离不开张云卉的坚定信念和摄制团队的艰苦付出。张云卉有着超于常人的执着,在参与MV摄制的过程中,无论是MV整体定位、拍摄地点考察、前期采景方案调整,还是日程安排、后期制作,每一个环节她都考虑得严密周到,精益求精,才有了如此绝佳的作品。

  一首歌的时间,一部纪录片级的MV呈现,使《我的新时代》经得起推敲,更耐得住深析,值得我们细细品味、用心感受,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张云卉能够带来更多触动人心的杰出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