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燕君新歌《初心》发布,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6 13:3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青年歌唱家、作曲家周燕君推出最新歌曲《初心》,颂扬了中国共产党7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奉献和担当。周燕君用恢弘大气的演唱,将整首歌演绎的荡气回肠,振奋人心。

  《初心》由冯元起作词,周燕君作曲,作为国内优秀的词曲作家,他们这次共同携手,打造了这首内容向上,旋律优美的音乐作品。“七十年风雨七十年辉煌,复兴路上使命担当,奋斗不停歇圆梦当自强,初心在激励我们向前方。”歌曲用最质朴的歌词,最美的旋律及最深情的演唱,歌颂党,向祖国表白。周燕君表示,希望通过这首歌曲,让更多人不忘初心,牢记自己应有的使命,将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

  这首《初心》是周燕君专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作的歌曲,恢弘大气的旋律为歌曲添色不少。周燕君这些年创作了大量音乐作品,代表作有《家乡》、《人民的领路人》、《人生歌》、《孝是最善的心》、《为爱工作》、《欢乐的葡萄节》、《中国力量》、《诸暨叫我如何不爱你》、《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一路凯歌清风扬》、《踏歌起舞的中国》、《我看见了你》、《天下第一情》等。很多作品经常在中央电视台、浙江卫视、甘肃卫视及多省市电视台播出,深受全国听众的喜爱。

  目前,这首《初心》已经在全网发布,随着10月1日的来临,相信这首歌一定会成为很多人赞美党和歌颂祖国的绝佳歌曲,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