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松井珠理奈因身体原因宣布暂停活动 社交网站也会停止更新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6 13:4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松井珠理奈目前确定将会暂停演艺活动一段时间,公司方面的消息表示松井珠理奈是因为身体原因而暂停活动的。

 

  9月25日SKE48公式网站发表松井珠理奈因身体原因,活动休止。在活动休息期间,私人邮件以及各种SNS都会暂停更新,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心,据悉去年这个时候,松井珠理奈也因为身体抱恙而宣布修养一段时间。虽然松井珠理奈目前确定修养,不过她本人的SOLO专辑《Privacy》将于10月5日按原计划发表。

  松井珠理奈是日本女子偶像团体SKE48Team S成员也是日本著名歌手兼演员。2008年10月5日以一期生的身份加入SKE48。2011年出演AKB48的电视剧《真假学园2》,2013年AKB48第34单曲猜拳大会优胜,在第34单曲担任主角,2016年6月于AKB48第八届选拔总选举获得历来最高的第3名。

  松井珠理奈在组合中的人气很高,也是日本国民级偶像,她的笑容十分受欢迎,此前曾在2018年6月16日,在“第10回AKB世界选抜総选挙”中,获得第1位 194453票,可见其人气之高,号召力之大。

  目前松井珠理奈因为身体健康原因将会停止活动一段时间,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希望松井珠理奈能够早日恢复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