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胡丁幕后转台前首演电影《荡寇风云》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6 14:5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博纳影业集团 、寰亚电影、东海电影集团联合出品,导演陈嘉上执导,赵文卓、洪金宝、万茜、洪天明、吴樾、仓田保昭、唐文龙、小出惠介等主演的古装动作历史电影《荡寇风云》于2017年5月27日在全国公映。来自湖南永州的硬汉男演员胡丁在片中扮演了倭寇头目,这也是胡丁从幕后转到荧幕台前首次出演的电影作品,片中与赵文卓饰演的抗倭将领等人也有非常多的对手戏。

  电影《荡寇风云》主要讲述明嘉靖年间,倭寇屡次进犯东南沿海,戚继光(赵文卓 饰)临危受命,与俞大猷(洪金宝 饰)自行招募三千义乌村民,在短时间内,以严明军纪、非常手段、先进武器、精妙阵法训练成史上首支“特种部队”——戚家军,而一直在戚继光背后支持他的妻子(万茜 饰)也身怀绝技,为丈夫死守后方。戚继光率领戚家军、联合俞大猷将军,克服重重难关,驱除了倭寇在沿海地区的势力,保卫了国家和人民的财产安全的故事。

  《荡寇风云》的故事基于历史真实,编导者通过大量考证,走访戚继光抗倭的相关国家和城市(包括日本),生动还原明朝抗倭的社会历史背景。影片既有制作精良、规模宏大的战争场面,展示出先贤抗倭的艰辛;观众还能在严肃激烈的戏剧冲突外,看到民族英雄的家庭生活。影片中的古装战争戏份层层推进,细节考究,绝对没有将日本武士、浪人小丑化或者卡通化。戚继光取得的胜利是人间的战争,而非“飞起来”的民粹想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