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远方》小演员李泽汉哭戏了得网友惊呼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6 16:4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烨、马伊琍、梅婷、保剑锋、曾黎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优酷、爱奇艺热播,由于演员皆是有口皆碑的演技派,该剧在播出后收视率大涨赢得如潮好评,就连其中一个小演员的哭戏都圈粉无数,引得网友观众全网“通缉”这个小演员,而这个小演员就是被誉为“小戏骨”的知名童星李泽汉。

  《在远方》剧中,马伊琍饰演一位孤儿院的心理医生,其中李泽汉扮演的孤儿经过马伊琍开导之后,一直被压抑的情感得以释放,一声大哭酣畅淋漓,像极童年时代丢失玩具或者走路摔倒的小孩,这也许是每个人童年时期的一个缩影,观众们都感同身受,所以被这哭声圈粉,于是大家都纷纷在找这个小男孩的扮演者,想不到他就是艺名为“汉子”演技派童星李泽汉。

  虽然李泽汉在该剧当中痛哭流涕惹人怜爱,但生活中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宝一枚,超有喜感。因为呆萌呆萌的长相,有人说李泽汉像儿时的郝邵文,也有人说他是郝邵文和释小龙的结合体,呆萌中带着英气。与众不同的是,李泽汉有着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与表演天赋,在2018湖南卫视中秋晚会李泽汉就凭借一组搞笑逗乐的官宣表情包走红。

  李泽汉在戏里是喜怒哀乐信手拈来的千面演员,戏外则开朗活泼像个活宝。正因为这种乐观的心态,李泽汉的演艺之路顺风顺水,曾主演多部各种不同类型的影视剧,同时成为全聚德、吉利汽车、旺旺、中粮大米、美的空调等各行业著名品牌的首席宣传片形象代言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