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馄饨预发行歌曲MV《搂草不打兔》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6 20:0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迎来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歌手馄饨(原名 张嘉旭Runrun John)积极参与山东农业发展、农民丰收的丰收节活动。经过四年的创作拍摄,歌曲MV《搂草不打兔》已经进入后期制作尾声,准备发行。这首歌曲集农业发展、文旅经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奔小康主旋律,集亲情、友情、爱情元素,积诙谐、幽默、趣味与一身。

  歌曲《搂草不打兔》从创作之初到MV后期历经四年坎坷,千般磨难,百万投入,导演RunrunZhang带剧组深入北京青岛东营三地农村、学校和大街小巷拍摄,参与人数百余人,后期工作更加繁重,调色特效精细到帧。词曲张嘉旭创作修改了70多次,录音和声请了老人、年轻人、孩子二十余人,音乐后期缩混持续了半年时间。

  牢记党的不忘初心,谨记党的使命,凝心聚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现代音乐工作者应该向老一辈音乐家学习,通过音乐创作的新作品,融入到这个新时代,为推进我国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