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在远方》影视原声带 奔赴远方追忆过往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7 08:3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都市情感创业大剧《在远方》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该剧由吴家平担任总制片人,申捷编剧,陈昆晖执导,刘烨、马伊琍领衔主演,梅婷、保剑锋、曾黎、郑奇、程煜、薛皓文主演,其影视原声带于今日正式上线。该原声带由听见时代发行,共收录3首原创歌曲以及14首精选配乐。

 

  主题曲《远方》以宏大弦乐铺底编织出时代恢弘变迁的厚重感,爱与理想交织的歌词呼应着创业者们历经风霜的半生,金志文深情诠释出男主角姚远从青涩快递员到快递行业大佬的传奇事迹。在探索中前进,在风雨中穿行,时光不长,远方将至。愿我们都能心怀不灭的理想,脚踏征程,心向赤诚,奔赴更远的远方。

  插曲《相遇的可能》是以剧中女主角路晓欧的情感为主题所创作,描述了她在经历过一段感情后的自我释然。作为路晓欧的饰演者马伊琍用最贴合角色的情绪,以演唱的方式立体化剧中女性的成长与独立。“我不再怪你了/我也放过自己了/终于懂得相爱并不是都占有”,如果还有相遇的可能,期待我们都能够带着笑容,不要再丢失自我。

  插曲《忘不掉的昨天》由姜丹迪创作并演唱,歌曲用路灯借喻逝去的感情,夜里空荡的街被路灯温暖,同时也阻碍眺望远处星空的视线。“这不就是你和我的昨天/我像路灯守在你身边”,这是我忘不掉的昨天,而此时路灯下早已没有人。

  电视剧《在远方》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底层快递员姚远(刘烨 饰)在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浪潮中,紧抓机遇,开创远方快递,几经浮沉,在此过程中与路晓欧(马伊琍 饰)互相成就,最终成为快递行业领军人物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