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伪钞者之末路》圆满收官 吴优扎实演技备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7 09:2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6日,由导演高翔执导,吴优、李卓阳、郝平等人主演的硬核反伪钞大剧《伪钞者之末路》迎来了收官。该剧作为国内首部以“伪钞案”系列案件为主来叙事的网剧,凭借极具创新性和话题性的题材以及主创团队扎实的演技,自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剧中吴优饰演正义警官王湘北,在与反派阵营“制伪钞“团伙斗智斗勇的过程中,逐渐发现一亿假钞案背后的真相。剧集开篇,王湘北就被不法分子报复而失去了未婚夫,吴优细腻的演技将眼看着爱人逝去,自己却无能为力的痛苦和失落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不少网友大呼心疼。

  而昨晚的大结局更是迎来了高燃时刻。随着案件的侦破,湘北最终得知案件的幕后黑手是自己的姐夫(郝平 饰),面对情法两难的时刻,湘北在心疼姐夫之余却仍选择大义灭亲。而这一场重头戏吴优用自己张驰有度的表演,将王湘北的爱恨纠葛诠释的层次分明,感染人心。

  据悉,这是吴优第三次饰演女警察的角色。虽然都是同一个职业,但每个人物的性格特点却又各不相同。《余罪》中的林宇婧简单、炽热;《莫斯科行动》中的宋琳潇洒干练;而这次《伪钞者之末路》中的王湘北则内柔外刚,让人心疼。对湘北这个角色,吴优有着自己的见解,“湘北用一层外壳将自己包裹起来,她只想让大家看到她坚强的一面。”看似相同的角色,对于吴优来说却都是全新的挑战,也是一次意义不凡的突破。

  近些年,吴优一直在不断沉淀、打磨演技。除了刚刚收官的这部口碑剧《伪钞者》,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泡芙小姐》也将在不久和大家见面,期待未来吴优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