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奇Art音乐盛典-Legend Music Art Gala 2019美国巡演 与美邂逅 声创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7 16:4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Written By :深蓝)炎热的夏天还停留在东半球,网台联播的《声入人心 第二季》还在延续着这档划时代热综的荣誉和传奇,并引发了一场难以置信的“美声”狂潮。

  “美声”热的全新潮流,依托于音乐剧和歌剧自17世纪以来的成长,以及极其丰富的文化内涵和与众不同的对美的诠释。在一个短视频横行的时代,我们创造了一次和艺术邂逅的机遇,让你发现身边还有这样一种美好叫做“美声”。在“美”的引导下,当下中国市场上的观众不再是流行音乐时代的一元化,音乐剧、歌剧、美声唱法也不再是“孤芳自赏”的阳春白雪,借由这档成功的节目,对高雅艺术进行了重构解读的实践,把“和实生物”这一中国传统的美学理念高度杂糅在了节目内容之中:流行和古典、音乐剧和歌剧相互融合,促成了音乐的多元交流,产出了众多优秀的高质量作品。

  《声入人心》节目将大量国内优秀“新声”推向大众。在中国“走出去”的文化战略大背景下,这些优秀的音乐人也将走向世界。

  两场音乐盛典,两场相同阵容,将于10/20 洛杉机杜比剧院 ,10/27纽约林肯艺术中心大卫格芬音乐厅举办。

  在逐新渐深化的全球化进程中,保利演出和华江亿动应势而为,将一众中国优秀新生代音乐人送出国门,开启北美艺术交流之旅。

  这次巡演的阵容集结了节目中最具代表性、最具热度的实力音乐人,其中包括磁性低音治愈又暖心的王晰、90后优秀男高音歌唱家马佳、被评为“天赐之声”的新生代男中音歌唱家贾凡、极具个人魅力的舞台天才翟李朔天。我们会以最大诚意奉上你们期待已久的声乐盛宴。

巡演第一站:10月20日洛杉矶杜比剧院

  杜比剧院,原名:柯达剧院。从2002年开始,便一直是奥斯卡颁奖盛典的举办地,自2012年著名的音响技术公司杜比冠名“柯达剧院”之后,经过杜比实验室的全景声技术改造,在2013年成就了85届奥斯卡的举世瞩目。此后,杜比剧院也一直作为“星光”的代名词享誉世界,这次的Legend Music Art Gala 2019传奇Art音乐盛典美国巡演将带着来自中国的“熠熠星光”点亮这片“艺术星空”。

  巡演第二站:10月27日纽约林肯中心(大卫·格芬厅)

  提到林肯艺术中心,就不得不提它举世瞩目的艺术地位,这座建于1960年代的“高雅艺术殿堂”,东边是中央公园的林荫大道,西边则为河滨公园(RiversidePark)。这里承载了太多名誉,以致于全世界的艺术家和观众都将其视为“梦想之地”。

  演出阵容

  王晰,中国优秀男低音歌唱家,深造于沈阳音乐学院。2015年,在珠海举办首场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2016年2月,作为踢馆歌手首登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踢馆成功。同年,第二张专辑《Low C的诱惑Ⅱ》获2016年度十大发烧唱片奖。2018年11月,参加湖南卫视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

  马佳,中国90后优秀男高音歌唱家,中国广播艺术团演员。先后师从于宋一教授,孟玲教授。意大利科索托国际声乐比赛银奖、俄罗斯奥布拉茨索娃国际歌剧演唱家大赛优秀奖、 “金钟奖”北京地区金奖获得者。2018年,在《声入人心》第一季节目中,他凭借丰富多变且极具魅力的表现,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

  贾凡,新生代男中音歌唱家,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硕士,波兰卡托维兹音乐学院博士。两次受邀参与“阿彭斯音乐节”、出演多部歌剧作品,舞台经验丰富。2018年参与湖南卫视《声入人心》节目而为大众所熟知和喜爱。他曾多次被《纽约时报》、《阿斯彭时报》、《歌剧新闻》等美国主流媒体采访和报道,并被评价为“天生的演员和被赐予礼物般的温暖声音”。

  翟李朔天,中国优秀音乐剧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曾参演过《大饭店》、《火爆浪子》、《一步登天》、《理发师陶德》等音乐剧。2018年,参加湖南卫视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成为人气选手。他的舞台充满魅力——大胡子,大背头,快节奏的四拍重奏加上情不自禁的摇摆,充满热情;剑眉,俏皮的微笑,专注的眼神,缓放即收的肢体动作让人感觉细腻而坚定。

  美国巡演包括以下两场,乐迷们可以提前安排自己的行程了

  一、2019年10月20日(洛杉矶杜比剧院),本站演出已于洛杉矶时间9月24日上午10:00在杜比剧院官网正式开票

  二、2019年10月27日(纽约林肯艺术中心-大卫格芬音乐厅)

  此次传奇Art音乐盛典由保利演出有限公司与华江亿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相信几位音乐人将带着华语音乐的专业水准与热情,在这两座艺术殿堂里续写音乐传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