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边美波将主演漫改电影《约定的梦幻岛》 2020年冬季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7 16:5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7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滨边美波确定出演人气漫画《约定的梦幻岛》改编的同名电影。

 

  漫画《约定的梦幻岛》是这几年来十分受欢迎的一部漫画作品,原著漫画累计发行超过1600万部,是一部越狱悬疑作品,是白井カイウ原作,出水ぽすか作画,在《周刊少年Jump》进行连载的漫画,漫画曾获“下一部漫画大赏”2017年第2名,“漫画大奖”2017年第6名,“这本漫画真厉害!”2018年男性篇第1名等成绩,可见漫画的超高人气。

  漫画以引入令人震惊的故事为开端,讲述了“在孤儿院被幸福养育着的孩子们,实际是作为食用儿童将被捐献给鬼”的故事。本以为是乐园的孤儿院,却是培育食用儿童的农场。像母亲一样仰慕的妈妈,却是培育最高级食用孩子的饲养监督……发现全部都是虚假的主人公艾玛(滨边)等3名少年少女将孤儿们全部带走,开始了鲁莽的越狱计划。

  此前漫画曾推出了同名动画作品,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动画也被中国大陆引进,评分很高是今年不可做过的动画作品。而动画也确定将会推出第二季,让人十分的期待。

  真人版电影中滨边美波饰演主角艾玛,共演还有城桧吏饰演现实主义、酷酷的少年雷、板垣李光人饰演理性且具有领导地位的少年诺曼。同时电影改变了原著漫画中的设定,将孤儿被“出货”的年龄从12岁提高到16岁。

  另外电影由导演平川雄一朗执导,确定将会在2020年冬季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