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空降利刃》热播,真正特种兵施阳现高超车技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9 08:5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导演张蠡执导,贾乃亮、邢家栋、李纯、张赫、庄小龙等领衔主演的军旅空战剧《空降利刃》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情也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而在刚刚播出的剧集中,“秦川三人组”秦川(刘峰超饰演)、高进(施阳饰演)、崔欣(吴柏辰饰演)在演习途中,真实特种兵退役的施阳就在剧中秀了一段高超车技。

  施阳,内地男演员,1991年3月11日出生于江西宜春,2009年—2014年服役于南京军区特种作战旅,与剧中饰演李保根的庄小龙同是真正的特种兵且来自同一部队,此次在《空降利刃》中饰演“老司机”高进一角。这不是施阳首次接触军旅题材的电视剧,早在2017年,在刘猛执导的电视剧《雷霆突击》中,施阳就曾饰演“猎豹”,随后,在《特种保镖2》、《紧急救援》中也有出色的表现。

  随着电视剧《空降利刃》的热播,也取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无论是在该剧中,演员们的默契配合,还是精彩的剧情,无一不让观众们津津乐道,而在空降兵身上所呈现出来的那种勇于奋斗的精神,更是振奋着每一位观众的心。

  如今电视剧《空降利刃》依然在热播,究竟在接下来的剧集又将带给大家怎样震撼人心的一幕,继续锁定江苏卫视,让我们一起期待“秦川三人组”接下来更加努力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