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凌晨庆生全程素颜似少女 幸福甜蜜被网友大赞“人生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9 13:1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9日凌晨,“节日小孩”安以轩准点上线po出庆生微博,照片中,安以轩身穿着格子衬衫清新淡雅,露出素颜侧脸,精致的轮廓实力诠释自然美女的模样,嘟嘴亲吻玩具小猪样子呆萌可爱,一旁点着浪漫的蜡烛,一脸满足。照片中素颜出镜的安以轩皮肤状态相当不错,满满的少女感。安以轩在微博中可爱地写道:“整点的小惊喜~但66在睡觉了 只好抱着专属66订制小猪拍照 ,生日快乐66麻麻”。画面中母爱满溢的安以轩温柔可人,照片下方的精致可爱的小叮当蛋糕也是暗暗地秀了一波恩爱!

安以轩

  看到如此幸福洋溢的安以轩网友们也纷纷暖心祝福,“66麻麻生日快乐呀,66已经是你收到最好的礼物啦!大姐实乃人生赢家”,“又是一年一度的929,我亲爱的安姐姐,生日快乐呀!和小叮当还有66要永远幸福哦”。更有粉丝在评论里暖心表白“爱你的第十个年头,眼看着你的身份从安公主变成陈太太,今年升级成为66妈妈,可是你在我心中还是那个安大姐,我也顺利从大学毕业,和你一起成长。阿姐,又一年929 生日快乐,一起期待下一个十年”。“二妹”李依晓不仅po出满月礼盒更是送上暖心祝福“姐姐生日快乐,谢谢你分享我的甜蜜收到了,舍不得吃呢,祝你永远美丽一家幸福!”


安以轩生日快乐

安以轩收到老公0点惊喜

  心思细腻巧思满满的安以轩因为充满仪式感的乐观生活方式被众多喜爱她的网友称为“节日小孩”,以往的她总是为身边的不断带去幸福。如今因为大眼萌宝66的到来,更是为她与家人带来了诸多欢乐,看到素颜出镜状态似少女的安以轩想必这不仅是家庭美满幸福带给她的幸福感,还有其背后的付出,之前因产后火速复工状态极佳引得众人羡慕不已的她,身上的自律与意志力也是十分令人钦佩,期待安以轩接下来的新作品!也祝安以轩生日快乐,小叮当一家幸福美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