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期待!金所泫-张东润新剧《绿豆传》欢乐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9 17:1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金所泫和张东润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30日正式播出,而该剧也公开了先行预告,超级欢乐的浪漫喜剧来袭。

  在公开的预告中张东润饰演的男主角全绿豆在剧中有很多女装的戏份,为了可以继续生存下去他男扮女装在寡妇村生活。虽然是男演员,不顾张东润为了这个角色付出了很多,因为剧中会有穿女装的戏份,因此他特地去健身,并且学习了女性的一些习惯,在剧中妖娆妩媚,魅力十足,完全不输女演员的风姿,让观众们十分的惊喜,对这部完全的期待。

  而女主角金所泫在该剧中饰演的则是妓生练习生,但是她本人并不想成为妓生,也是想尽办法拒绝,因此被安排做一些杂事,与张东润饰演的角色生活在一起,两人也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搞笑中带着浪漫,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该剧是金所泫时隔好久回归电视荧幕的剧集,也是她与张东润之间的第一次合作,让人好奇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电视剧《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是根据同名漫画进行改编的剧集,讲述的是扮成女人潜伏在神秘寡妇村的男孩和不想成为妓生的女孩各自怀着秘密相遇后的故事,扮成女人潜伏在神秘的寡妇村的全绿豆和不想成为妓生的女孩董东珠,各自怀着秘密并相遇后,展开了一段不可思议的浪漫爱情喜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