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知道你的秘密》定档10月4日 黄宗泽叶青“侦”凶识犯展现公安青年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9-30 10:2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藏无着、江光煜、蔡欣编剧,牟晓杰、杨新宇执导,黄宗泽、叶青、曲高位领衔主演的悬疑刑侦剧《我知道你的秘密》,今日发布“并肩侦凶”版双人海报,宣布定档10月4日上午10点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以法医领域为刑侦视角剖析重重疑案,讲述了陆北辰(黄宗泽 饰)与顾初(叶青 饰)两位法医并肩侦凶,以蛛丝马迹剖清层层伪装,为逝者言、惩恶者罪、抚亲者悲的故事。

 

  黄宗泽叶青诠释双法医“剖”开谜团  解亡者语探生者密

  今日(9月29日),被粉丝“催播”良久的《我知道你的秘密》以两张“并肩侦凶”版全阵容海报定档于10月4日10点优酷全网独播。双人版海报直观地呈现出剧中角色一路相持相护的绝佳拍档之情。身着白大褂的双法医组合置身解剖室,细致冷静的陆北辰搭档坚韧细腻的顾初,严肃的神情映射的是他们心中“绝不使正义迟到”的信念。陆北辰(黄宗泽 饰)与刑警队长罗池(曲高位 饰)身着干练西装,精英干警的形象跃然于上。法医解亡者语,刑警探生者密,双方无间搭配,共同探寻真相打击犯罪。观众也颇为期待两对儿搭档间将迸溅怎样的火花。

  黄宗泽一人分饰两角 叶青双线情感走向引发期待

  在《我知道你的秘密》中,黄宗泽不仅首次尝试法医形象,更挑战一人分饰两角,诠释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正义专注且执着的法医哥哥陆北辰,与性格跳脱外热内冷的弟弟陆北深。怀揣医学梦想的顾初,在实习期遇见了“已故”男友陆北深的双胞胎哥哥陆北辰,她对陆北辰满怀纠结与愧疚,陆北辰心中同样对弟弟的遭遇难以忘怀。陆北深的意外事故背后有何真相?陆北辰与顾初的心结又将在一次次的疑案中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该剧以刑警、法医等身处一线的公安干警为主人公,用科学与法律为武器,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陆北辰、顾初在工作中互解心结,相知相恋,不断突破,共同成长。用最朴实的情感历程展现了该剧的真诚与走心态度,并呼吁当代年轻人要坚持以一颗纯真的心与积极进取的思想面对生活。面对诡谲的罪犯与难解的奇案,陆北辰、顾初沉着理智面对,“离死亡越近,才知道什么是活着。”为公民安全日夜奔忙的刑侦工作人员们,敬畏生死,却也有向死而生的勇毅。坚信正义必将战胜邪恶、罪恶终将无处遁形的价值观,勇敢的拿起手术刀剖析深藏不漏的犯罪痕迹,为生者权,为亡者言,用行动彰显公安青年力与奉献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