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能错过的《绿豆传》 见过女扮男装但是这部剧偏偏放弃到而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9-30 10:4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金所泫和张东润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将会在今日正式进行放送,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见过很多女扮男装的剧集,但是男扮女装是不是很少呢,这部剧就是这样一个男扮女装的故事,所以千万不要错过啊。

 

  该剧讲述的是扮成女人潜伏在神秘寡妇村的男孩和不想成为妓生的女孩各自怀着秘密相遇后的故事。男主角张东润在剧中有着大量女装的戏份,这也给他出演这个角色带来可很大的挑战性。

  男扮女装不仅仅是服装造型上要下功夫,人物表情动作乃至说话的语气都要入木三分,因此饰演这样的角色是很有难度的。张东润本人长相很清秀,因此在外貌上是没有什么差别的,关键就在于语气,动作等等,通过公开的预告,可以看到张东润真的很合格了,完全就是魅力十足的“女娇娘”。

  而且这部剧中张东润并不全是女装的戏份,开头还有舞剑和打斗的戏份,要露腹肌的那种,让人表示惊讶的是,张东润男装帅气,女装妖媚,简直毫无违和感,让观众们表示太惊艳了。

  而金所泫本人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也与之前的有很大的差别,虽然生在寡妇村,但是她却不想成为妓生,因此一直用各种理由推脱,因缘巧合的情况下她与张东润饰演的角色住在了一起,两人之间的故事也开始展开,这是一段浪漫且搞笑的爱情故事,让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