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攀登者》献礼国庆 铁血网举办军迷专场点映礼

http://www.yule.com.cn 2019-09-30 16:4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6日,电影《攀登者》在北京超前点映。应片方邀请,铁血网组织军迷专场观影团到场观看。著名军事专家曹卫东、中国社科院著名国际问题专家张国庆、铁血网董事赵宇昊、《兵器》杂志社执行主编肖宁、军事评论员白孟宸、NAFL美式橄榄球联盟创始人孔一诺、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中国UFC女子第一人闫晓楠、The ALFA Adventures联合创始人伊恩等重要嘉宾,受邀参与了此次点映礼。

  电影中最主要的两名男主演吴京和张译也亲临现场,与铁血网网友进行了深度互动。影片中吴京扮演的主角方五洲原型是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富洲。1960年5月25日,王富洲与屈银华、贡布首次向珠峰发起冲刺,实现了人类首次从北坡登顶珠峰的壮举。1975年5月27日,中国登山队九名队员再次登峰,测量出属于中国的“中国高度”——8848.13米,让五星红旗飘扬在云间山巅,也留下了珍贵影像资料。

  观影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军事专家曹卫东老师表示:“希望我们未来都像攀登者一样勇敢,在我们的人生中,生命不止,永远攀登!”国际问题专家张国庆老师则高度盛赞:“《攀登者》有100度中国高度,100度中国温度,100度中国力度,希望中国出现更多300度的影片。”铁血网军迷互动环节,一名网友站起来表示:“我自己也带了一面国旗,在你登顶之后,我特别激动,想把这国旗展示出来,但当时我没敢展,因为大家都看得特别投入。但是我觉得现在这个时候,我应该可以把这个国旗展开来,《攀登者》NB plus!”

  对此吴京表示: “我看到观众的热情,对《攀登者》的肯定特别高兴,证明我们演员的付出是没有白费的。更高兴的是,我们又拍了一部中国电影市场没有出现过的类型片。”

  2016 年以来,铁血网成立全资子公司铁血文化,聚焦孵化、开发优质军事 IP,已成功签约《代号: 忠诚》《毛人凤身边的红色间谍》等优秀网络文学作品的影视开发;还曾为电影《战狼》《空天猎》等多部知名军事题材影视剧输出编剧。同时,铁血文化为《战狼》《红海行动》《疯狂外星人》《狂暴巨兽》《英伦对决》《铁道飞虎》等一大批优秀影视作品,提供优质的营销解决方案,已成为男性题材影视作品不可或缺的票房加速器。

新闻表情